Nancy × 目目非營利 30 六月


Nancy 是一名知性的美妝部落客,旅加拿大求學,代表台灣參與了許多全球性的品牌活動,同時也不忘關心台灣的弱勢族群,就在 Nancy 僅剩一個月就要臨盆之際,仍然願意接受目目非營利的邀請,盡一己之力捐贈個人物資讓目目非營利能將義賣所得回饋「Eye 讓他們與世界對話-重症孩童教育認養計劃」,即將成為二寶媽的 Nancy 對於重症孩童的困境,以及眼動課程能為他們人生帶來的轉變,表達了滿滿的支持。

跟著 Nancy 穿時尚、做公益

1. 捐款 1000元,可幫助 1 位重症孩童上課,並選擇一隻全新唇膏。
2. 捐款 2000元,可幫助 2 位重症孩童上課,並選擇一款時尚包包。
3. 捐款 3000元,可幫助 3 位重症孩童上課,並選擇一款精品香水。
4. 捐款 5000元,可幫助 5 位重症孩童上課,並選擇一款精品太陽眼鏡。

【 跟著 Nancy 穿時尚、做公益 】活動已順利結束!
謝謝捐款者的支持,目目非營利成功募得 54,000 元協助全台重度身障兒童,獲得眼動學習的機會,和我們一起用Eye讓他們與世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