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o手作 X 目目傳情圍兜兜 30 六月

Winco 手作設計是由兩姊妹共同經營的手作品牌,以拼布和刺繡設計製作寶寶配件,製作出精緻且層次豐富的商品,同時柔軟親膚。 Winco 手作有多項商品都有一對眼睛的設計,希望藉由眼睛賦予它們生命,給孩子最溫柔的呵護與陪伴。

〝因目目非營利的公益活動邀約,我們才有機會發現並認識台灣有這樣的科技輔具與眼動課程教學,可以讓重症孩童經由眼球動作來溝通,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個公益活動,讓更多人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Winco 手作

當 Winco 得知目目非營利的「Eye 讓他們與世界對話・重症孩童教育認養計劃」,立即表示願意響應公益,獨家設計一款「目目傳情・圍兜兜」做為贊助重症孩童眼動課程的贈禮。圍兜兜中「看似會說話眼睛」,就像每個重症孩童明亮的雙眸,隱藏著千言萬語卻說不出口,而每一位穿戴「目目傳情・圍兜兜」的孩子,也同時幫助了一位重症孩童上一堂眼動課。

贊助一堂眼動課程($1200),還可獲得一件限量目目圍兜!

禮品介紹


#1 目目傳情・圍兜兜 - 暖陽橘

#1 暖陽橘與實穿照

 

#2 目目傳情・圍兜兜 -可愛粉

#2 可愛粉與實穿照

 

1_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