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 你穿的,是一個重症孩童的未來 30 六月


重症孩童教育認養 公益聯名TEE 募資成功!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贊助,第一批 T-shirt 已全數寄出,第二批在製作和運送的路途上,預計七月中出貨。

除了回饋品之外,目目非營利也陸續規劃全台的重症孩童教育課程,在「眼動課程」裡,讓孩子們充滿靈魂的雙眼,成為與世界對話的橋樑,而我們正準備出發!
歡迎大家追蹤目目非營利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一起關注重症族群、一起看見世界的美好。
 

從設計到語言,以 T-shirt 做為平台,為重症孩童的教育權利發聲。

設計理念

.67ARROW 以「溝通」作為設計主軸,關注在「眼睛說話」這件事上,透過線條之間排列組合出對話框,和「眼睛」圖案互動,圓形、線條之間的交流,呈現藏匿的概念。

 

重症孩童在「眼動課程」裡,用「眼睛」和外界對話,眼動課程代表那對話框,承載重症孩童心中的想法。

 

POSSIBILITIES OF EYES 在眼動課程裡,重症孩童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心中的渴望終於被聽見,而這也是 .67ARROW 想要和大家溝通的理念。

 

ENABLE THE DISABLED 弱勢的重症孩童因為經濟上的困難,沒有眼動課程做為溝通的媒介,他們的聲音,是不是只能被埋沒在自己的世界裡呢?讓我們將 T-shirt 穿在身上,為理念賦予力量、為重度身障者發聲。

 

給你一個穿聯名TEE・做公益的機會

.67ARROW 透過設計,將重症孩童教學計畫從語言轉換為圖像,以 T-shirt 做為平台, 設計兩款簡約線條的 T-shirt ,當中隱藏許多暗語,希望透過自己的熱情為重症孩童發聲。.67ARROW × 目目非營利 MUVE NPO 期望用 100 件 T-shirt 幫助 100 位重症孩童,多賣出一件 T-shirt 就多一位孩童受益。
 


回饋品介紹

 

MUVE NPO 聯名 TEE /白色



公益代言人 Taco
165 cm / 51 kg 尺寸:2L
 

MUVE NPO 聯名 TEE /黑色



公益代言人 Bryan
180cm / 73 kg 尺寸:3L



.67ARROW × 目目非營利 口罩套 #輕薄透氣面料 #外層防潑水


目目明信片 1 組 (3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