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80 歲時想起會笑的事』-黃詩凱 SKY NG 生命藝術家


曾經想著怎麼把相機變得更有價值,怎麼當一個可以影響更多人的人。

所以我決定 做一件,80 歲時想起會笑的事
拿起相機紀錄生命

是的
我持續記錄很多的人的生命故事,也正在見證每一個生命的變化

我喜歡生命藝術家 這個稱號 ,也正在執行這條路,不是一條很好走的路。

用了 27 年學習 「細膩」
用了 9855 天 練習「聆聽」
這條路需要慢 、拿掉標籤、跳出框架!
需要愛 、 需要主動。
但我願意!

拍照是對話的開始 

其實 我喜歡在低潮時 、 在生活裡找回力量。.我在城市裡遇見了您,看您認真的對待工作的每一個小細節時、我知道我找回來了。特別在「碰」的那一聲,冒出一陣白煙和誘人的米香味道時,對生活的了解更深入了!




所有層層堆疊的過往都隨著碰的那一聲濃縮成了生命的片段 ,而隨著濃濃的煙昇華成未來日子裡不可或缺的養份 ,也紀錄著你走過的路。..我也更堅定當你認真的對待你身邊的人事物 ,生活會回饋你更多細小零碎的感動。我不急忙走我的人生,慢慢的,我喜歡每件事做的很到位,很紮實。




我好興奮 並不是因為拍的好,是因為生活好美麗!
當你認真的對待你身邊的人事物 ,生活會回饋你更多細小零碎的感動。




我是 sky 我有我的倔強和堅持.
一路走來的堆疊、 經歷 -不是讓你更驕傲而是讓路更紮實了。
維護喜歡的人、事、物就是要不斷的更新自己,創造他,變得豐富。
_
謝謝身邊所有的人
我繼續擁有彈性,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才能接納更多 。
對喜歡的人、事、物永遠謙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