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下開朗的那雙手



『喜歡陽光灑下開朗的那雙手!』很堅定的在微光中前進!
我是森思的攝影師 SKY ,有一天收到一封很感人訊息。
『謝謝你,很喜歡老師拍陽光灑向我的手那張照片,這是我第一次用這角度看我變形後的手。我每天都好操十六小時,真謝謝它幫我完成好多工作。』

-
她是佩倫

佩倫現職居家接案者,六歲的時候罹患了類風濕關節炎,病了將近 40 年。從未離開過床上。她說小時候我個性很膽小,但是生病讓我學會勇敢,在生病的這段期間,最大的體悟是即使眼前陷入困境無路可走,不該什麼都不做,只要盡我們目前能做的最大努力,一點一點累積,隨著時間空間轉換,契機到來時,就有機會改變!我的目標是希望能獨立負擔自己生活和照顧的費用。




對一個行動不方便的人來說做一件事需要很多的努力和堅持。她需要用六天的時間完成一張海報,用五天的時間剪完一部 2 分鐘的影片。和佩倫對話,說出來的每一句話是有力量的。對話裡從來沒放棄自己的生命,每個呼吸是珍貴的。即便臥床 但每天不斷更新自己,也開始練習用眼控。『我每天用電腦 16-17 小時,我的手很操,有時趕案趕到手腫也在做,但有時休息也想看電子書,可是一樣要操我的手,所以才想說眼控和一般滑鼠可交替使用』我說要好好保護那雙手 ,她是一雙很美很迷人的雙手。

-
我想我也可以小小聲的說 我用微不足道的力量影響了一個生命。好美呀

謝謝你的堅持和努力,也謝謝你讓我聽見 「就算是狂風暴雨 生命依然是晴天」。

-
繼續 「跳脫框架、用自己的視野讓世界看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