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Kiss 療癒義賣【CATISS × 目目非營利】

貓奴們!療癒公益登場

CATISS 療癒保養品牌為 Cat X Kiss 的縮寫,是一群為貓奴而生的美妝品牌。CATISS 和目目非營利聯手公益義賣,希望在愛貓的同時,大家可以連這個社會也一起愛著。

貓掌護唇膏.jpg

貓奴的療癒護唇膏

當主人親吻貓咪時,貓咪總是毫不留情地伸出肉球將奴才的嘴巴抵住,這時 Q 軟的觸感讓 CATISS 創辦人聯想到,若將護唇膏設計成貓掌的造型,當我們在滋潤嘴唇的同時,就像主子用肉球輕觸嘴唇,這感覺一定非常療癒。

IMG_9004_0_l.jpg

護唇膏外殼有軟Q的貓掌,手指觸壓既柔軟又有彈性,立體貓掌壓紋的蕊芯,在擦護唇膏的時候就像擁有肉球的親親。

catiss 產品介紹_0_l.gif

catiss 產品內容_1_l.jpg

護唇膏體成份使用有機蜂蠟和專利玻尿酸,有強大鎖水高保濕功能,堅持不做動物實驗,用完的蕊芯可以補充更換,貓掌護唇膏除了地球環保和動物友善,今年也和目目非營利合作,在使用護唇膏的同時還能做公益。

一群小眾 卻很重要的孩童

「重度身障孩童」受到腦傷或罕見疾病的影響,無法透過口語及肢體表達,於是,大家常認為他們有智能障礙,覺得他們沒有溝通的需求,其實他們也渴望被這個世界理解。

有溫度的科技 為孩子開啟一扇窗

我們運用「眼動科技」讓孩子們充滿靈魂的雙眼,成為與世界對話的橋樑。目目團隊研發眼動科技與教學課程,走訪台灣和港澳的重症家庭,讓重症孩童因科技的幫助,展開不同的人生旅程。

IMG_4981_0_l.JPG

眼動課程帶來無限可能

四年來,我們透過「眼動課程」幫助超過 500 位重症孩童,他們終於有能力自我表達,說出人生第一句話, 20% 的孩童經過醫師重新鑑定後,拿掉了智能障礙的障別,他們終於不再被誤會「什麼都不懂」。

教育,才能使孩子的未來被延續

全台還有 10 萬名重症孩童,也正等待著相同的機會。目目非營利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花東重症孩童教育認養」,他們的未來不應被放棄,一點支持的力量,就能讓偏鄉重症孩童用 Eye 與世界對話。目目非營利將運用捐款所得幫助花東重症孩童,並培養當地眼動老師每週到重症孩童家中教學眼動課程。

IMG_5605_0_l.jpg

 

挑一隻喜歡的味道吧

A. 白貓玫瑰


白貓玫瑰 產品圖_m.jpg白貓玫瑰 近照_m.jpg

B. 乳牛香草


乳牛香草_m.jpg乳牛香草 近照_m.jpg

 

C. 橘貓蜂蜜


橘貓蜂蜜_m.jpg橘貓蜂蜜 近照_0_m.jpg

D. 灰貓青蘋


灰貓青蘋_m.jpg灰貓青蘋 近照_m.jpg

E. 三花莓果(潤色)


三花莓果 潤色_m.jpg三花莓果 近照_m.jpg

F. 黑貓原味


黑貓原味_0_m.jpg黑貓原味 近照_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