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bon!目目把愛心變好吃了|GC法式烘焙聯名公益禮盒



今年中秋節,目目與巴黎最強可頌店「GC法式烘焙 」推出聯名公益禮盒,每一盒捐10%給身障孩童學習眼動課程,如果你還在尋覓一份有質感又有意義的節日禮,這盒禮盒會是一份超越實際價值的理想選擇


目目透過「眼動科技」幫助無數身障者學習眼動課程,但全台還有眾多重度肢體障礙者,這一生都無法親口說出一句祝福的話給家人,現在,他們卻有機會藉由學習眼動課程,使用 「眼控滑鼠」及「科技輔具」,慢慢地打出「中秋節快樂」這幾個字,開啟與世界溝通的第一扇門。

用眼控科技  掌握難以掌握的人生
瑞克是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患者,同時也是「全台首位眼動設計師」。曾經所有人以為他的人生只能臥病在床,但接觸眼動課程後,瑞克不僅能用眼控自學Photoshop、Illustrator,甚至經營明星的粉絲專頁,身兼平面設計師與影片剪輯師二職!瑞克的故事鼓勵了很多人,而目目也希望這世界上有更多身障孩子,透過眼動課程找到自己的天賦,發揮生命的無限可能。

目目會將公益禮盒捐款資源全數應用在公益眼動課程,包含全台各地眼動師資培育、教材製作費用、眼動老師每週到府一對一教學通勤至各地的交通費用,以及教學所需硬體設備及軟體維護等,不計成本的付出,只為讓每一堂眼動課程的效益都回饋到孩子身上。



GC法式烘焙明星商品之一,取材符合時令的香甜土鳳梨,結合象徵旺來的好運意涵,願在美好佳節,將這份心意傳遞給收到禮盒的您。

GC法式烘焙以「目」字為造型設計靈感,打造出由雙眼望出的繽紛絢麗世界。意涵為透過目目非營利的眼動科技,讓身障孩童也能與世上所有的美好事物相遇。

「天然繽紛食材公開」
■黃色|起司胡椒
■綠色|抹茶柑橘丁
■紅色|甜菜根蔓越莓


我們相信做對的事,會吸引有相同信念的人們,感謝這次的各方合作夥伴,讓我們有機會一起把禮盒變成愛的形狀,為孩子圓滿eye的光芒。

▍8/31前訂購,享早鳥價$800元(9/1後恢復原價$850元/盒)
每一盒捐10%,資助身障孩童學習眼動課程,快移動手指下訂吧!

⌢⌢⌢⌢⌢⌢
✦點我下訂✦
⌣⌣⌣⌣⌣⌣

֎ 下單注意事項 ֎

▧ 公益禮盒內容物:目目餅乾*5入+鳳梨瑪德蓮*8入
▧ 禮盒價格皆不含運費,台灣本島單一地址運費$200/次
▧ 發票將隨禮盒出貨寄出,如需另寄發票請於備註寫下收件姓名/地址
▧ 如需中秋節前到貨,建議9/10前下訂
(由於節日前,物流宅配不穩,可能造成延遲送件狀況,請及早下單)
▧ 如需「門市自取」或「購買30盒以上」,請電洽GC訂購: (02) 2779-5002(週一~週五 08:30-19:30)
▶點我看GC門市指引

֎ 出貨注意事項 ֎

▧ 中秋節期間,黑貓宅配量大,無法指定到貨日,將於接單後1-2日內安排出貨
▧ 因商品屬於保存期限較短之食品,無7日鑑賞期,若因消費者保存方式不當導致腐敗,基於食品安全,恕無法提供退換貨。 其他出貨問題,請洽GC法式烘焙02-277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