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之夢‧再次飛翔

$31,700 目標:$350,000
原本懷抱著成為 Youtuber 夢想的靖翔,從小由阿嬤拉拔長大,雖罹患腦性麻痺,卻未因為肢體的限制而放棄自己,靖翔曾透過眼控系統來學習不同專業軟體,期待自己有一天能獨立自主。學習影片剪輯時,靖翔 Youtube 頻道中「有一天,阿嬤老了」的影片,訴說著擔心阿嬤越來越年長,自己受限於肢體障礙,無法好好照顧阿嬤。
 

這樣一個孝順的孩子,因為一場意外,成為了植物人。
 

去年 8 月,靖翔因感冒呼吸不順,在就醫的路途中缺氧過久,腦部受損後全身癱瘓,目前僅能維持基本身體功能,每天躺在床上,等待著阿嬤有空時來幫他翻翻身、按按摩。阿嬤樂觀的說:「靖翔現在還胖了一點,以前好瘦」,「真的很想要聽到他再叫我一聲阿嬤」。

 
目目團隊前後去探望靖翔兩次,透過他熟悉的眼動軟體以及熱愛的 Youtube 頻道,希望能喚醒他一點意識,然而,在這兩次的復健課程中,我們看見了靖翔努力的睜開眼睛,認真的盯著畫面上的自己,想跟我們打招呼,介紹自己是誰。

 

眼動課程,讓阿嬤看到了一線希望!

一週集資 5,000 元,就能讓目目團隊繼續幫助靖翔持續進行眼球復健,重拾溝通能力,並且在募資的過程中,我們就會開始為靖翔持續上課,希望能用一年密集的眼動復健課程,讓靖翔透過眼睛再跟大家說話,跟最愛他的阿嬤說聲:「謝謝」。
 

每一次的眼動復健課程

都會是靖翔邁向自主溝通的一個里程碑。

你願意給他一年的時間,讓擁夢少年再次飛翔嗎?
 


捐款用途:
眼動復健課程經費:65%
交通費:5%
眼動設備與軟體:22%
輔具支架:8%

捐款者將會定時收到
『再次飛翔』成效報告書


愛心捐款帳戶
銀行:台新銀行
分行:松德分行
帳戶: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
帳號:(812) 20970100005830
請您務必在匯款後附上您的帳號末五碼、金額、需要開立的收據抬頭告知我們,方便開立感謝狀收據。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這個信箱 [email protected]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
聯絡我們:02-8786-1196[email protected]

目目非營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