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圍兜兜,幫助花東重症孩童學習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目目團隊南迴前進花蓮與台東,將眼動課程帶到台灣東部地區,讓科技不存在城鄉差距,在這段旅程中,我們看見重症孩童在眼動課程裡,終於能和身旁的人「說說話」,也看見家長為此油然而生的感動,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然而,花東的特教資源相較於城市,經濟能力、和教學人力資源明顯不足,許多重症孩子的認知發展黃金期,反而被不足的輔具資源耽誤,他們的人生缺乏許多發展的機會。



PUREST x 目目非營利

目目非營利期望社會資源能平均分配,我們能做的,只有攜手民間的力量,為社會的不平等做些努力,我們從台灣出發,與 PUREST baby collection 合作,希望每個穿上 PUREST 圍兜兜的孩子,可以同時支持花東重症孩童的眼動課程。
 

截圖 2020-05-13 下午1.26.00_l.png

 

期望有一天,重症孩童在眼動課程的輔佐之下,擁有和城市孩子一樣的學習歷程,藉由學會使用眼動輔具,可以和不同類型、不同障礙程度的孩子在同一教育環境中學習,和大家聊天玩樂、學著與他人相處,以及學會打字和操作電腦,讓未來有更多的自主性,能快樂的生活和成長。
 

IMG_4657_0_l.jpg



【 花東重症孩童教育認養 】

目目非營利是由一群為重度身障者研發科技應用軟體的台灣年輕人所創立,結合科技軟體與教學師資,希望讓重度身障者因台灣研發的科技應用,重拾人生的自主權,並向外界證明他們仍有自主意識。第一步,我們從重症孩童開始,並深入資源不足的花東地區,過程中我們發現,因經濟和資源上的困境,使得重症孩童的學習過程較城市孩子困難。


因此目目團隊著手計畫,期望能集結各地資源,將眼動教學資源帶到花東的重症孩童的學習歷程中,在他們的生命裡,透過眼動課程擁有不一樣的可能。


現在,你也有機會幫助花東的重症孩童,一起【穿圍兜・做公益】
贊助花東重症孩童眼動課程(1,200元 / 1,800元),可獲得一組 PUREST 純棉圍兜兜

 

禮品介紹



#1  PUREST 小紳士怎樣兜很帥|禮盒組


#2 PUREST 怎樣兜粉美|粉+藍|禮盒組
 


#3 PUREST 兔子愛麗絲牛仔小公主|禮盒組


#4 PUREST 兔子紳士小王子|禮盒組


#5 PUREST 赫本點點小公主|牛仔很乖|禮盒組


#6 PUREST 赫本點點小公主|米妮派對|禮盒組

特色

材質  100%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精選適合於寶寶的柔軟純棉材質。
洗滌使用説明  .可手洗及機洗(水溫30度以下),機洗建議使用洗衣袋,可脫水晾乾。
.請勿使用含有漂白作用之洗衣劑洗滌。

 
 

注意事項

1. 請記得填寫姓名、電話、地址、商品和數量
2. 僅提供郵寄方式
3. 選擇超商條碼付款者,若超過繳費期限仍尚未繳款,該贈品將於予釋出
4. 義賣物品的捐款行為無法開立收據
5. 如果不需要圍兜,但希望小額或定期捐款給重症孩童的話,可至此連結:https://bit.ly/2B2NYSP